close

*本篇文章為個人經驗與想法分享,每個人遇到的情況不一樣,僅供參考! 

首爾自由行 DAY5  3/13

東大門QB酒店 → 梨大 →  新村食堂 → 

韓國時間早上9點起床,早餐只喝了前一天到e-mart買的香蕉牛奶就出發搭地鐵~

絕對不是要減肥什麼的,只是在韓國吃早餐真的好不方便,因為韓國沒有早餐店,幾乎都是在家裡用餐完後才出門

 

搭地鐵到梨大站,從2或3號出口出去就是逛街的地方囉!

相信大家都知道梨大這邊主攻"彩妝",所以要買化妝品,當然是來梨大囉!!

你問我那明洞呢?

明洞當然也很多彩妝!但在梨大買彩妝的優點是 “ 有很多贈品可以拿 !!!“

價位當然都比台灣的便宜很多~

我在這裡拿到不少贈品呢!!(手甩頭髮)

 

梨大的街道真的超~美~!! 

逛著逛著就到了梨花大學的正門口

原本打算進去拍拍照的,但門上有貼韓文標語,不知道寫了什麼,不敢進去😂😂😂


走著走著發現時間差不多要前往吃飯的地方了

經過在梨花大學前面一間彩妝店,我被店員強行拉進店裡面(認真來講是用拖進去的OAO)

開始介紹產品,我們不管說什麼都不放你走就是不放你走(因為店員會說中文,所以聽得懂我們說的,還蠻傻眼的)

真心建議大家,在逛離梨花大學不遠的彩妝店時要特別小心被拖進店內的機會!

 

擺脫完可怕的店員,到了位於地鐵 - 新村站的新村食堂(是烤肉~~~~)

他們有中文菜單哦~只要說" chinese "他們就會拿給你哦!

 

記得沒錯我們點了兩份的火炭烤肉、兩份原味豬頸肉、兩份白飯

當然店家也送上了很多小菜,還有海帶湯!

這就是韓國烤肉!!!!!

店家很貼心的為了讓客人在烤肉時不讓烤肉的油煙噴到外套及包包

在座位旁邊放了一個大大的塑膠袋給客人裝外套及包包~

一餐下來一個人才花了200多台幣,真的便宜又好吃!!(大推~~

 

吃飽繼續前往下一站-弘大逛街!!

在新村往弘大的路上,我們有點小迷路,於是用很破的韓文問了3個韓國人

他們都很熱心的幫我們指路!!!

 

在這裡我要說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們問到第三位韓國人是一位女生,跟我們往同一個方向走

我們比著往前走的路說” Excuse me~ 홍대? (hongdae)”

他回我們” yes! ” 我們說了” thank you

他轉了頭繼續往前走,過沒幾秒轉頭過來說了一大串英文

我心裡想完蛋了,她在說哪一國語言阿

她耐心的又說了一次,第二次我們聽懂了,大概的意思是” 大約還要走10~15分鐘就可以到了 ”

(哇~~人好好~~~!!!)

其實這幾天下來發現韓國人對遊客都很熱心!!!

走著走著,真的到了弘大商圈~~

各種流行音樂搶著入耳,超多年輕人的街頭表演!!

以唱歌、跳舞為主!!

我有聽到一個男生彈吉他一邊唱歌,聲音聽了超舒服~好聽!!

我個人覺得弘大商圈蠻像台中的" 一中街 ",但多了街頭表演的特色!

看了好多街頭表演心情瞬間high了起來~~

 

逛完弘大再回到東大門小逛一下 

在覓食的過程中

看到一位阿珠媽在賣圍巾,軟綿綿的感覺很舒服

剛好想起姐姐說想要一條圍巾,於是靠了過去

我摸了一下材質,阿珠媽馬上很小聲的跟我講價錢,但我聽不懂啦~😂

發音一直說五百五百,我想說怎麼會這麼便宜..(還以為阿朱媽在說中文,跟我解釋韓幣五百😂)

正當我一頭霧水的時候她拿出計算機按給我看

一開始按原價( 有點忘記多少了 ),然後搖手( 不用的意思 )

再按了韓幣5000,然後圍巾到手!✌

(阿珠媽從頭到尾都溫暖笑笑的看著我😄)

我們在地鐵東大門站9號出口沒多遠的小吃攤解決晚餐

講了好久的紫菜捲,終於吃到了!!↓

而且黃蘿蔔好好吃!!!

 

√重點小整理

飯店:Hotel QB

旅遊路線:梨大 → 弘大 → 新村食堂 → 東大門

推薦好物:紫菜捲、韓國烤肉

 

 ( 行前準備 )韓國首爾九天八夜我們這樣玩

東大門站深夜街頭遊走

仙境般的南怡島小法國,孔陵一隻雞好好食!

滑雪瘦身!明洞美麗邂逅,朝聖N首爾塔!

永登浦地下街、E-mart荒唐購物,僑村炸雞吃到撐!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