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AM 叮咚~

比原定時間還要早很早的貨運

因為之前有過類似經驗,所以這天特早起床~~

(完全忘記他們會先打電話通知,直接把手機放在房間,癡癡的等貨運按門鈴然後打算很順的開門)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臉書上小有人氣的 --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關注這間甜點店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

在去年看到他們有販賣我霹靂愛的抹茶甜點後,就一直狂被我的讚洗版

其實一年前就想訂購了,但礙於還是學生的關係,又住在外面,一份價位+運費 幾乎是兩天的吃飯錢

再加上老媽一直很反對在網路上訂購蛋糕類的食物

因怕不新鮮,而且之前有收到打開都是沙子,切開也都是沙..還是知名品牌

最後在上禮拜下定決心訂購 " 萬丹紅豆抹茶塔 " 拉~~

訂購方式是以"臉書私訊",這是本次跟他們訂購的對話窗~↓

 

 

有任何問題他們也都很親切回答唷~寄出貨也會通知~↓

 

萬丹紅豆抹茶塔,開箱~ 

(ps. 拍照技術其實很業餘,我都有對焦,但傳上來畫質有被降低..

拍攝當天是下雨天,所以光線不太充足,有些以室內燈光拍攝)

剛打開會看到很多張紙張訂再一起↓

訂在一起的紙張有這些東西↓

首先,一定要有的交易明細發票

 

再來,最近活動的集點卡

 

最後,說明非常清楚的食品保存方法及期限、宅配若有狀況的說明卡

 

塞了很多白報紙降低碰撞率 ↓

 

江將~

萬丹紅豆抹茶塔主要材料選用 日本靜岡抹茶~屏東萬丹紅豆~台南黑糖~

放大來看看~↓(口水狂流)

我記得去年看到塔的上方是沒有灑紅豆的,最近發現增加了好幾顆紅豆~

品嚐時間~

首先抹茶部分 -- 很合我的胃,味道是苦的!!苦味若以5分計算,我會給他3分!!

再來紅豆部分 -- 本以為會很甜,若以飲料甜度計算的話,大概只有3分糖的甜度!!I like it!!

最後塔皮部分 -- 其實以前吃塔皮很在意一直掉屑的問題及沒有很喜歡塔的蛋奶味道,所以沒有很愛吃塔類的東西,但這次的塔皮沒有以往吃蛋塔狂掉屑的問題蛋奶味還蠻濃厚的

總結,一開始入口的味道及口感很溫和、滑順~ 吃了大概一半之後開始會有點膩,整體來說CP值不錯~

會想再購入其他口味試試~


**本篇文章僅屬本人生活記事,無任何官方立場!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