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生魚片的朋友們,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口水直流!!!

我對於日本的料理還蠻喜歡的,尤其是抹茶跟生魚片

偏偏又讀日文科系,還有一個很跟我一樣很愛日本料理的閨蜜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吧?或是移居到日本的台灣人?哈

這次要分享的東加和漢創作料理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1號

我只能說這間店我已經來第二次了,好吃到我想光顧第三次!!!

如果你是騎機車來這裡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車位不夠!

但如果是雨天又騎車來的朋友,那就要拉起機車淋雨的警報了

還記得跟閨蜜去的時候天氣算不錯,是個涼爽的陰天,但用餐到一半突然下"暴雨"

所以機車在外面淋了有一陣子的雨...

 

進入正題~  先附上菜單!(照片的字可能會有點不清楚,不知道要怎麼用一滑到照片就放大...)

 

成人平日午餐收費方式有兩種 A:438元  B:538元

兩種都是吃到飽,但唯獨B方案可以點生魚片跟照片上主廚推薦的料理

我們就是專程去吃生魚片的,所以一口同聲選了B方案

 

等待的過程中到沙拉吧拿飲料,還有蜆湯

(第一次喝蜆湯的時候覺得沒有很好喝,第二次去再喝的時候又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這間店應該是著重在點餐的部分,所以沙拉吧沒有什麼特別的食物

餐點很快的就上上來了~

我第一個想推薦的是這個 ↓ 烤雞翅!!!!!!!!

第一次去的時候只點一次而且才吃到一隻有點後悔

這次拚了命的狂點!!!外酥內嫩~加上我很喜歡的香料-胡椒粉 

再來是一大堆的生魚片料理~~

 

還記得我們為了吃某幾項生魚片,單點了3、4種

然後被告知 " 不好意思,這樣生魚片是20片哦!你們要不要先點一個綜合的呢?"

可能店員怕點太多我們吃不完吧,我們就先點一個綜合的吃

但之後又分開點了好幾次單點,總共...42片生魚片!

以下是我們所點的餐點~

 

這個也超級好吃!加它旁邊附的香料根本極品(太誇張)哈 ↓ 

 

 

 

 

不曉得怎麼搞得,照片剩下這幾張...

以上我都沒有附上餐點名字,其實我有把點菜單拍下來

但又要一個一個對有點麻煩~(是我太懶惰才對...)

所以如果看到這幾張裡面有想吃的餐點的話,不用擔心,菜單都有圖片~

可以對照菜單做點餐的動作哦!

最後附上抹茶冰淇淋!!!

*本篇文章為個人經驗與想法分享,每個人遇到的情況不一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