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為個人經驗與想法分享,每個人遇到的情況不一樣,僅供參考!

Zoe我對抹茶實在是無法抵擋!!!

但是抹茶單價都都不低阿~~

所以只要看到菜單價位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可以支付上

都會去嘗試看看唷~

 

今天要介紹的抹茶專賣店位於台南成功大學附近小巷弄裡的~

明森宇治抹茶-勝利店

(圖片擷取於"明森宇治抹茶-勝利店 臉書")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kemori.v

(真的覺得很榮幸可以交到跟我一樣愛抹茶愛到無法自拔的閨蜜!

話不囉嗦!進入正題!!

"明森宇治抹茶-勝利店"因為位於巷弄間

所以如果是騎車與開車來這邊的朋友們,要麻煩大家先在附近找好停車位再進入巷弄間尋找唷

 

一到店門口,滿滿的日本味一擁而上!內心超彭湃的拉~

(店內的裝潢就比較台灣咖啡廳的感覺…)

進入店內服務生立刻幫我們安排好位置,拿菜單給我們點餐~

菜單內容蠻多樣化的~有單點、套餐、下午茶套餐…

(來人阿~每個都給我一份!!)

因為我跟閨蜜到的時間點是店內規定的下午茶時間

所以店員推薦我們可以用” 下午茶套餐”(比較划算唷!)

菜單內容有都會附上一小段餐點說明

(我覺得這一點好用心噢!!~

考慮了很久,終於挑好心中的最佳名單~~

芝麻抹茶拿鐵(冰) + 抹茶霜淇淋/玄米

芝麻抹茶拿鐵(冰) + 抹茶鬆餅

 

我們在點餐的過程有問店員芝麻抹茶拿鐵可不可以去冰(因為我們想喝常溫,但是只有熱跟冰的選項)

店員說因為抹茶需要使用熱水下去沖泡才會讓它的茶香味跑出來,如果要常溫的話會加少許的冰塊唷!

(天啊!超專業的拉!沒來錯地方!!

 

店員一開始先送上" 芝麻抹茶拿鐵 "

我的媽呀~超合胃!!!而且很順口~

抹茶的茶香加上芝麻提味,極品!!

而且完全喝不出一粒一粒的芝麻粒

正是我喜歡的口感!!

 

再來送上閨蜜所點的"  抹茶鬆餅 "(還有附上一小碗抹茶冰淇淋唷!)

淡淡的茶香味在口中散發出來,外皮酥脆咬下去超扎實且Q彈!!

 

我最期待的霜淇淋遲遲不見蹤影

店員突然過來跟我告知,因為他們的霜淇淋機壞掉了,所以想麻煩我點其他的冰品。(什麼!!)

好吧,於是我挑了心中排名第二的冰淇淋!!!

我承認我忘記這道叫什麼名字了…

抹茶味道沒讓我失望!!

跟紅豆搭配起來根本天堂~

 

要結帳的時候,店員還有問我們餐點不分滿意度

有沒有要改進的~?

我差點要破口說出 ”你們的芝麻抹茶拿鐵好好喝~~”

但基於Zoe害羞內向(欸),所以沒有說出口

 

還有還有,其實我覺得裡面有一個男店員超像” 張勛傑 !!”

說不定就是他本人~哈 (喂!)

 

期待下一次再光顧這間店!!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