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大阪七日遊DAY6 5/18

準備從早high到晚拉~~

來環球之前,完全不知道這裡竟然可以從早玩到晚還不夠!!!

(前一天晚上還計畫著這天晚上要到梅田展望台看夜景,只好延到下次到日本再去拉~)

日本時間早上六點半集合

搭上地下鐵(正是上班時間,人超多!)

在月台已經可以感受到日本地下鐵是幾乎所有上班族的交通工具

等到地下鐵來要上車時裡面居然是滿滿的人!大家還是硬擠上去(超誇張)

我們也被推著擠上車

你的後背跟別人的前胸貼再一起快沒氧氣可以呼吸根本只是很正常的事

被要下車的人擠下車或是拖下車也都是在正常不過的事

朋友一度被日本大媽勾著手拉下車,我們要拉她回來還拉不動,大媽把她拉下車後很用力地把她的手甩開,有夠扯的啦!

我們看到根本傻眼,後來朋友再次排隊上車,我們為了防止剛剛的意外再次發生

每個人手拉手,直到人比較少的時候才覺得鬆了一口氣

 

在營業時間8:30前抵達~

地下鐵一出站就是環球影城的入口囉~~~

入口前面有幾間商店 ↓ 吃的逛的都有~還有便利商店

 

慢慢往入口走,發現大家都在比早的!!

離營業時間還有點時間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每一個入口都大排長龍~滿滿滿的人~~

來環球必拍!!↓ (請忽略路人甲..)

大概排了半小時,在日本時間早上9:32進入園區~~~(歡呼!~~)

我們第一站直衝新設施~~" 飛天翼龍"

不管敢不敢玩,先排隊再說,不敢玩的也被說服挑戰!

排隊人潮多到設施門外,原本以為排進去就可以直接玩設施了

沒想到竟然到裡面還有像迷宮一樣的排隊路線

不曉得排了多久,只知道一開始緊張的心情到後面變得很平靜,哈

搭乘完的感想是...心臟要跳出來這樣~其實我一整路眼睛都不敢張開,只有張開大概1秒鐘吧~

我永遠記得那倒吊在空中的畫面 (怖い~~~~

噢 忘了說

我們這次除了購買門票外,還購買了"快速通關"

快速通關的部分當初是買期間限定的Cool Japan

其實不太記得內容有哪幾項遊樂設施了

但我大概記得我有玩到

飛天翼龍、大白鯊、蜘蛛人、卡利怪妞、進擊的巨人、哈利波特!!!

其中有幾個比就不合我意

但幾乎都是好玩到言語無法形容的!!!!

其他哈利波特是我拍最多照片的地方 ↓(其實也沒幾張拉...)

根本置身於電影場景裡~~整個園區都是神祕的背景配樂

裡面除了大家最期待的主項目4D設施外

還有很多小體驗~像是使用魔法棒將火焰點燃、找尋最適合自己的魔法棒...

海格的家~

 

蒸汽火車!!!!!

還有列車長可以一起拍照~~↓ (他一直說英文,可是人家聽不懂啦!!!

↓ 後面不是蠟像! 是真人!!!! 超級像本人的拉~~

 

蜘蛛人系列我也很愛~~

有發現到甚麼嗎?!?!↓

來我們放大看 ↓

天啊~~是蜘蛛人本人!! 超酷~

還要跟大家分享覺得很讚的東西

很幸運地在逛園區的時候得知有遊行!!!

(聽很多同學說都在玩設施,無法參與遊行)

開始了~~↓

 

其實一開始很害羞~不敢手足舞蹈的玩

但後來有工作人員一直把大家帶起來,我才真正享受在歌舞中~~

還蠻酷的是,中間有大家一起丟碎花的時候,跟朋友一起被拉到遊行當中一起倒數丟碎花

內心超彭湃~~(開心~~)

遊行結束後腦海中還一直是環球影城的主題曲~~

 

 

可愛的小小兵爆米花,其實這一桶不便宜(汗)

所以...我沒買!哈  跟朋友借來拍照~ 裡面的爆米花是鹹的~

 

變成晚上的園區超美~↓

其實接近晚上原本還有計劃玩類似雲霄飛車的設施

但好像這天都玩得太刺激了,所以身體有點不舒服

聽朋友說他們上設施時已經天黑了,感受更特別,沒玩到好可惜~

還有還有~  晚上的遊行也很讚~

遊行要開始前,大家都很有秩序地坐在遊行路線旁邊等待~覺得好神奇~

  

 

最後到了閉園時間,大家都漸漸地往出口處走

此時的招牌環球也別有一番美~

 

結束了這一段奇幻之旅~

往地下鐵方向走,順便找吃飯的餐廳

最後還是回到了飯店附近的餐廳

點了丼飯(恩.. 我沒拍照)

原本打算在店家裡面吃,就可以不用再製造垃圾

但我們人數實在太多了,加上店家的座位也不多

所以只好帶回飯店享用~

回到飯店用完餐後趕緊梳洗、收拾行李

因為...隔天要回台灣了..(好想繼續玩...~)

 

想分享一下覺得還蠻特別的景象~(其實有點忘記前幾篇有沒有分享過,就算有分享過我還是想在講一次,哈)

前面說過了~我們是日文科系的學生,所以基本的會話都是ok的

但每到一家店不管你是問東西或是點餐、買單

即使你是說日文,店員聽得懂,但回答一定都跟你說"英文"...(哭

偏偏我們的英文程度大概只有簡單的apple 、hello 這些吧(哈哈)

在環球影城內也有遇到,園區的人要提醒我們等等會有遊行,會從我們正在休息的地方出發

所以要請我們先到其他地方,他一開始是用日文跟我們打招呼,我們也有用日文回他

最後還是用英文跟我們講話(哈)

(除了在伊藤買抹茶商品跟海鮮若狹家、機場免稅店買點心)

到底~~為什麼~~~ 

 

不過還記得在出地鐵站的時候有一位老婆婆車票不小心掉了

我幫她撿起來他跟我說對不起(ごめんなさい) 

我跟他說大丈夫です! (沒關係)

他也說謝謝(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還有地下鐵站的大叔問你從哪裡來(どこから来た?)

我回他說從台灣來的(台湾から)

像這樣簡單的對話就可以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但我們會日文,也用日文跟我們交談!

那種激動的心情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重點小整理

飯店:大手前mystays酒店

旅遊路線:環遊影城

推薦好物:便利商店零食、防曬、遮陽用具、水

 

探索新京極商店街、祇園花見小路

嵐山小火車、金閣寺

稻荷求籤、宇治濃濃抹味、奈良暴衝鹿

大阪公寓式套房、壯觀大阪城、梅田辣咖哩飯

黑門市場新鮮海鮮、道頓崛浴衣體驗小搭訕

 

*本篇文章為個人經驗與想法分享,每個人遇到的情況不一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